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瞎扯淡Dlib

最近因為在重寫一份library, 本來是毫無結構的c , 因為想要做一個像樣的成品,

開始用c++重寫. 一開始用 c++ template 寫了一個 Indexing-able的 link-list ,

然後利用寫了一個屬於自己的 XML container, 利用 libxml parse xml, 並且把資料放到自己的 container 裏面.

接著就越寫越大, 連 Hash 都寫出來了, hash pair 是 string name : variable pointer ,
想法是把 string 丟進去 hash 他就可以給我 variable 的 pointer + variable type , 之後就可以把值放入該 variable當中

日前閒逛 後發現 dlib 這個 c++ 的 library 存在, 他也打著高效能的號, 這個網址是dlib實作 thread的api 說明 http://dlib.net/api.html#threads , 我自己也有寫一個類似的API行為都很像, 果然用OO的 Modeling Code behavior 最後得到的結論都很像 hmm


我在想如果用來 dlib 做我目前的工作我想可以加快很多, 但 boost license 我並不太了解, 不太敢貿然使用

沒有留言: